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三九嚴寒時節,滴水成冰。北風呼嘯而來,看到大地還在倔強地活著,便嘲笑它說:“老不死的,莊稼和果實已經統統被秋季收割或采摘去了,就連枯枝爛葉也早被我刮到天邊,你的懷抱里還有什么?恐怕只是末日的悲哀吧!”   大地揚起了頭,自豪地宣告:“不,你怎會想到,我這丑陋而又貧窮的老婆子竟是春天的母親!知道嗎,萬紫千紅的春天,我孕育著她!她馬上就要來到這個世界上,擂響你的喪鐘了!” +10我喜歡

【小小說】張耀華/我想犯個錯誤          三十歲的李林實在受不了家附近的這份工作了。雖然說離家近、鐵飯碗,與妻子同一個單位,但兩人工資低微,撐不死餓不著,瞻望未來一片灰暗,李林就跟妻子提出趁年輕一起去跳槽。幾經商量確定妻子留守,李林一人出門闖蕩,這樣即使李林闖蕩失敗,還有妻子的一份工資作生活保障。正好一次同學會,李林一個在遠方都市打拼的高中同學小梅的召喚讓他欣欣然起來。李林初跟妻子一說,妻子也很興奮,但一聽說召喚他的是曾經的女同學,就有一點犯嘀咕,李林就苦口婆心地說出機會難得、錯過會后悔十分,權衡再三,妻子還是同意了。       離家前的那天晚上,滿天的星斗在閃著眼,深秋的空氣里充斥著離別的味道。室內溫暖的燈光里,妻子眼里浸著淚花,手里忙著給李林收拾行李,嘴里不住地叮嚀,家里老人孩子你盡管放心,你出門要保重自己,要舍得吃舍得穿……干活不能太拼命,別累壞了身體……李林就一遍遍“嗯嗯”著點頭。熄過燈,妻子蜷在李林的懷里,纏綿一次后又要第二次。她呢喃著說要喂飽你,聽說大都市燈紅酒綠,美女如云,還有你那個同學小梅……李林就笑著用指頭摁她的鼻頭,說看你想哪里去了,你就放一百個心吧。       李林來到遠在千里之外的大都市,頗有才氣的他果然是如鷹凌空、如魚得水。同學小梅是一位美女,高中時堪稱校花級別的,可惜成績一般,高中畢業就選擇出來打工,現在已經擁有一家規模不小的文化公司。她傾慕李林的才氣,于是懇請李林先試試自己公司的職位,沒想到一試就出彩了,李林一上手,公司業務量劇增,沒過幾個月,李林就在公司里獨當一面,成了小梅的得力干將。        發工資了,當李林把打工三個月的工資匯給妻子時,妻子差點驚掉了下巴,月薪是在家的年薪,真是開眼,一時覺得李林跳對了,一時又隱隱不安,總感覺這錢來得不真實似的。晚上她給李林通電話,李林說正在外地出差。一番體貼的話語之后,妻子就拐彎抹角地扯到小梅,關心起小梅的家庭情況。當得知小梅由于忙事業還沒有找到另一半時,她心下一揪,不禁重重地“哦”了一聲。李林聽出了這一聲“哦”中的深意,連忙說,老婆你對我對這個家這么好,我縱使有一千個理由也不能那啥吧。妻子就不言語了,掛斷電話,隔窗望著一輪滿月在縹緲的云紗中移動,遲遲沒有睡意。       李林也沒睡。此刻他正在出差的火車上,同行的還有小梅,兩人準備到朝陽市去見一個文化局長談個合作項目。凌晨兩點到站,他們來到一家賓館,被告知客滿,第二家,依然如此。無奈就去找第三家,服務員說因市里有大型活動,賓館床位緊張,現在只余一個標間,還是大床房。李林看了小梅一眼,心想這可怎么辦,小梅倒先開了口,說就住這里吧,看樣子再找也不會有空房了。李林面露難色,說孤男寡女的,不合適吧。小梅咯咯咯地笑起來,怎么著,你一個大男人還委曲你了?李林也笑,說我是男人我怕啥。       進了房間,李林要把大床留給小梅,自己在地上遷就一下。哪知小梅說,心底無私天地寬,都睡床上,一人半邊,中間疊放一條浴巾算是界限,誰都不能越界。李林哈哈一笑,默認了。       一關燈,空氣中立即氤氳著一種別樣的氣息。李林和衣平躺,閉著眼睛,恍惚聞到了一種久違的香氣,不,是女人真切的體香。李林不是個有毛病的男人,喉節動了一下,荷爾蒙開始泛濫,腦海里開始不時切換出少兒不宜的畫面。一會兒是妻子秀麗的面龐,一會兒是小梅姣好的模樣,感覺臉燙耳熱,手心發汗,呼吸也有點急促。他想朝著浴巾一邊側過身子,但不知哪來的力量硬壓著動不了,也許手和胳膊能伸一下,于是下意識地嘗試動動,不想形同灌鉛。他不知道近在咫尺的小梅心里在想些什么,想打開個話題,但又不知道說啥,他翻了一下身,朝著另外的方向,不久,又翻了一下變成平躺……       晨曦不知道什么時候透進了房間。李林忽然睜開了眼,旁邊的小梅已經起床。她剛從衛生間洗浴出來,頭戴浴帽,身裹浴巾,渾身上下洋溢著女人成熟的美。她微笑著問李林,怎么樣,昨晚睡得好嗎?李林說睡得很香啊。小梅就說,你拉倒吧,來回翻身跟翻煎餅似的,你能睡得香?李林也回過來哂笑小梅,你怎么知道,你不是也沒睡著嘛!小梅臉上就綻開羞赧的笑容,然后講了她過往中也曾經發生過的類似的情節,說也是這種機緣,她和公司的一個大男孩同眠一張床,中間擋了一條浴巾,半夜里,男孩實在不能忍受煎熬,就動情地跟她說,姐,我想犯個錯誤……說著說著,手臂、胳膊、軀體就越了界。她忽地起身,狀如脫兔,怒目金剛,生氣地說,打住,你不能犯。再后來,他就把男孩給炒魷魚了。       “還是你這樣的柳下惠,經得住誘惑,我欣賞,我喜歡。”小梅講完故事,話題回到李林身上,像是總結,眼睛里閃著迷人的光,“以后我們出差還可以同床共眠,還能節省差旅費哩!”       “我,我……。”李林接了一句什么,自己也沒弄清楚,然后陷入一種不可名狀的情緒。       業務談得很順利,小梅給李林發了個大紅包作為獎勵,并推舉他為公司副總。不曾想,轉天小梅卻收到了李林遞上的辭職信。這是小梅沒有預料到的。       李林在找到新東家后,給妻子發來了短信:親愛的,今晚我想回家…… +10我喜歡

文/李高朋   人生來孤獨,也懼怕孤獨,很少有人能夠真正坦然地面對孤獨。多數的人是在孤獨與群居之間尋找一種平衡。但這種平衡靠什么來掌握呢?靠心,心覺得孤獨了,才想去平衡一下,但本質上還是懼怕孤獨。金庸小說里的武林高手有不少是喜歡孤獨的,也在孤獨中創造了不少精湛武學。例如張三豐,閉關思考,悟出以柔克剛的太極拳與太極劍,終成一代宗師。當一個人真正孤獨地面對自己、開始思考時,這個人就開始成熟了,才有了創造的可能性。   各種勵志書籍都在鼓勵人去交往、去建立關系,但很少有書叫人去孤獨,這也是我不喜歡看勵志書的原因。強調行動力本身并沒有錯,但是沒有經過孤獨思考的行動力是不是值得去學習呢?   人在社會中生存,就很難做到孤獨,每天都要接觸不少的人與事,哪有時間去孤獨?一到夜晚,本來是應該面對孤獨的時候,卻把時間交給了電話與網絡。我時常覺得電腦的產生讓人越來越沒有思想了,想象力更加貧乏了。一有時間就在網上,寄希望于在網上學到東西,但真學到多少東西呢?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優秀,但似乎每個人都不愿意去孤獨。這個年代,很多人憧憬的是物質、名譽與享受,卻很少去關心自己的內心需要的是什么。真正優秀的人往往覺得自己是孤獨的,也會認為自己的優秀來源于自己的孤獨。蘇東坡是孤獨的,所以才有了后來的“大江東去”的千古名作;司馬遷是孤獨的,所以才有了 “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史記》;愛因斯坦是孤獨的,所以才有了相對論的產生。大師往往是孤獨的,這對他們的人生來說,可能并不一定是幸事,但對時代卻是幸事。上天往往就是這么公平!   看一個人優秀不優秀,我覺得其實只要看他在孤獨的時候做什么,是手足無措還是鎮定自若,是折騰還是享受。優秀的人往往在自己的心中有那么一段或幾段孤獨的時光,可能并不愿意再去重復,但卻愿意讓那種回憶停留在記憶的某一處,不輕易說,但卻是自信的根基。我自信,因為我孤獨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走在前往優秀路上的人,往往覺得自己太孤獨了,自己的優秀并沒有被人所知,所以有人選擇了退卻,選擇了隨大流,其實也就選擇了遠離優秀,因為優秀誕生了思考,思考又常與孤獨為伴。   你夠優秀嗎?請先問自己:你夠孤獨嗎?   判斷一個人是否優秀,只要看他在孤獨的時候做什么。優秀的人總會經歷一些孤獨時光,偉大的事情大都是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做出來的。我自信,因為我孤獨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14gw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